close
本季最高收視率的三部日劇(以我FTP有的 扣除大河劇龍馬傳(始終最高收視率))...



第一..Code Blue II..我連Code Blue第一部都沒看完就去當兵了XD

當然第二部還沒時間追~不過裡面大咖超多 眾星雲集..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.

第二跟第三分別是不能妥協的女人決定不哭的日子

這兩部也是PTT日劇版上討論最熱烈的戲劇



不能妥協的女人原先是衝著菅野美穂才追的(某人的最愛)..

還不錯 第五集開始..比較有高潮(而我本來也就比較喜歡熱血劇了XD)

但其實心中有個想法~~(多說就爆雷了..本篇以不爆雷為主)

誰說決勝負一定要直球對決  曲球也是能一較高下的阿

正義之槌有時候也可以繞個彎再給他轟下去!!效果又不會比較差說~

但完全沒努力過就說不行!!放棄的!!的確是不行!!不行!!不行!! 我極度看不起這種人~~

PS.大推菅野美穗學小惡魔笑的神情~~~真是壞阿!!!還有暴走時的狀態..但後面稍嫌爆氣不足(笑)

PS2.編劇也超屌的!!他把麥克傑克遜的音樂放到本劇裡面來~~尤其是第八集  真是一絕阿!!!



決定不哭的日子是榮倉奈奈主役

(題外話:大家可能比較少聽過這個女優 前一部主役是NHK的晨間劇)

一個新人演出的劇本  不僅有高收視率也有高討論度呢??..

我想..可能大家對劇情都有點感同身受吧!!上班族的勾心鬥角~~

看一個剛出社會的妹仔在險惡的辦公室環境生存!!!

雖然我第一集看沒多久就切掉了(因為太黑暗了!5分鐘我就累了!)...

但絕對已經夠格進入我的日劇黑暗多部曲了

小學生序曲:女王的教室..

中學生版:人間失格(我沒看過!!ㄎㄎ推的...野島伸司校園三部曲之一..高校教師、人間失格、未成年!!)

高中生版:Life

社會新鮮人版:決定不哭的日子

暗黑養成班:白夜行

感想:跟以往我們常看到的設計害人劇情大不同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是把上班族的無恥一面完全的展現出來...表露無遺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套句鄉民的話..這已經不是"職場奮鬥記"了...而是走向"職場驚悚記"!!!

有興趣的也是可以看看囉~~

PS.連結都是日本偶像劇場對該劇的簡介 說明等等資訊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