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過年來個熱血的歌一下吧!!!希望大家今年也要一起努力奮鬥喔...((((波麗士大人的片頭曲))))

這部戲超熱血的...每次休假回來我都要看....才能讓我繼續熱血下去(當瘋子).....

我的FTP有放....原本是衝著桂綸鎂看的..結果....

波麗士大人官網....相關介紹就請看一下官網吧!!真的蠻不錯看的 不要再看啥珊寶妹了啦 哈哈

 

不過珊寶妹好像也是我叫你們去看的...再補個波麗士大人的片尾曲吧!!!

PS.不知道為啥我的MSN Space又變成英文版的了@@"

    難道跟今天我說退伍後要去沙烏地阿拉伯有關嗎?明明晚上吃飯才說要去闖闖看的說

    順便徵求勇士跟我一起去闖蕩吧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8.01.03 我們要尊敬警察大大的宇 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