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我也不相信的說...直到我妹拿手機把他拍起來我才知道我都怪錯貓了>"<

平常喝水是用手勺水起來喝  貓草也是用手夾個幾根起來吃  已經夠不像貓了ˋˊ

現在又給我用手開飼料罐再夾飼料起來吃...真有夠變態的

那天我在地板上睡著  還用手沾水把我灑醒= =+  借睡一下也不行  真小氣

起來後發現奇怪浴室怎麼有水聲 結果發現他用手開水龍頭在喝水(我家水龍頭是用按的)

難怪看他一直偷偷摸摸在廁所徘徊*(oo)*

下次他要是覺得黑會不會自己開電燈阿 學習力超強 整天都在裝好奇寶寶

我覺得他可能是從小就跟我們住 一起長大 可能以為自己也是個人吧!!((到我家前都沒看過其他貓的撥仔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12.08 養到怪貓的宇 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