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太屌了 整個家裡幾乎都可以開  他家的家具應該早爆光了吧  
ㄎㄎ  妹也蠻可愛的  為啥我們喝酒都沒這麼正的跟我們促膝長談
邊喝邊聊心事也不錯阿  哈哈  每次都拼酒很悶滴雖然(((我好像沒啥資格講這句話>"<))))
他用光碟片開的時候還真帥氣~~戴太陽眼鏡 
 
下次吃飯我也要帶光碟片出門 只會打火機跟筷子太弱了..真的 又不帥黑羊
還有開瓶時要是沒"啵"一聲  也蠻遜的  我開的還蠻常沒"啵"的  既不帥又遜ˇ_ˇ
以後還是別喝好了  哈哈
 
這個碩一時小胖就傳給我看了  他好像試了幾次不行就放棄了 下次我也來挑戰看看好了
 
這個也是蠻多方法開的 但沒配樂  所以遜了些 比較像教學片
((牙齒開瓶始終克服不了恐懼感 雖然第一次小胖教的時候就成功了  那時候還蠻爽的
     結果之後因為害怕就都開不開了 真鳥  看開的人真的感覺很痛耶>"<))
 
PS.他家也太誇張了吧  整間屋子一堆酒  是喝不用錢喔...真想搬去一起住 哈哈
     話說外國人還真愛喝啤酒 感覺當水喝 真威
 
順便附上Zippo的耍帥點火技  zippo tricks 不知道有沒有隨處可點的人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3.18 抽菸喝酒也可以帥帥的宇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