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定要有圖的阿DSC00681放張撥撥近照給大家聞聞
 
每次暱稱都越積越多~~但論文進度就是激不起來!!掯!!((話說實驗快做完了 卻人算不如天算阿))
 
積到滿出來又懶得寫網誌((總是想好好編個故事 讓各位看官看的也開心  ㄎㄎ))
 
不過明天是丹丹漢堡日  抱持著好心情就寫一下吧
 
其實有時候很多暱稱都是看到啥啥啥的心得~~寫來好好反省自己一般
 
最近有感覺(((因為過年回家好一陣子 大概三四天吧!!)))
 
發覺自己常常對別人沒耐性 對家人發脾氣 對順利的事情有阻礙就怒  認為別人OOXX##$$
 
自己平心而論  不就是傲慢 自大  自以為自己很行(型)  缺乏謙遜的態度來看待所有事情以及待人處事
 
所以對自己警惕  "是能力的傲慢嗎?那就不要找藉口!!"
 
正所謂驕兵必敗~  驕傲自大並不會有好下場!!
 
第一就沒人會挺你了~~那下面還需要說啥~~莎喲哪拉~~回家吃自己囉動畫快遞
 
像上次出山上玩!!雖然都很順利 只是最後關頭出包了 大家也沒埋怨東抱怨西的
 
我卻因為一時的阻礙不順而發了脾氣  事後反悔真的很不該~~但傷害都造成了
 
雖然最後大家也都沒說啥~~但我還是深深覺得自己沒肚量..
 
其實過年發生很多事情  學會了 事情發生了 遷怒 發脾氣  怪罪 牽拖實在沒啥意思
 
再去埋怨有啥意義 還不如趕緊把剩下的做完 錯賽的收拾  擺爛的打包好...
 
謹記一原則...事情做完為優先  責任態度感覺擺兩旁..並不是不重要 只是事後追究就免了啦
 
我 期望自己 盡量做好~~雖然有時候我很頑固很不理智
 
但我還是會接受大家對我的建議的...如果我有小小頂嘴 也請大人有大量
 
五件事情((越寫越多件= =原本二而已= =+))
 
戴太陽眼鏡實驗終於快做完了 這一年半載辛苦學弟們了  尤其是小氣 鏘..
     真的辛苦了 沒有你們我跟家隆大家一上碩三就歸天了吧!!不可能堅持到現在
     還有ㄎㄎ育 P7 俊廷..最近平面也在趕工..老實說 好在你們也是大力相挺
     要不然真的也是莎喲哪拉了..多虧了大家進度才勉強Hold住  感謝((這算謝志嗎?論文一部分完成= =+))
 
戴太陽眼鏡依依謝啦!!一聽我提起化毛膏就馬上拿咖咖吃的來借我試撥撥..
     還讓你跑了兩趟 這兩趟又冷還下雨...拿到時還順便送了我一罐營養膏
     真的很感謝((我沒偷哭喔))  謝謝*數不清啦  送你好人卡動畫快遞
     好人王的好人卡很難收到喔 真的要好好珍惜
 
戴太陽眼鏡恩~~雅筑謝啦!!我妹很喜歡..說真的 難得讓那個嘴挑魔王說好吃的
     他還盧著我阿拔阿木去找!!真有夠好笑的..
     但過年後給我的是拿來整我的嗎= =有夠苦的>"<((氣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.知道你很忙 PO這篇可沒別的意思 你就全心全意拼自己的論文吧~
 
戴太陽眼鏡由於ㄎㄎ育的全力相挺...風味絕加全套收集到了
     預告網誌下集  風味絕佳全系列  希望我會完成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.好累..都蒐集好了反而找不到動力寫~
 
戴太陽眼鏡最後再提醒自己一次 別癡心妄想了  求自己堅定點!!
 
PS.三月三號請大家記得交初步結果..沒交就不用畢業啦!!
     還是不會只剩我跟家隆還沒交吧 ㄎㄎ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2.26 記得謙虛嘿 宇 上
 
後記:結果真的只有我跟家隆沒交初步結果報告書 = =+
         原來大家都這麼認真 那時候我跟家隆還認為 應該沒幾個人交吧 哈哈
 
最近事情多 心情也煩悶些..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件事情
一個我很喜歡的女生跟我說的 他覺得跟我在一起時壓力很大~~有時候會覺得喘不過氣來~~
自己想了想 大概又是狂狷的心理在作祟吧..無形之中連自己喜歡的女生也壓迫到..(汗)
還有年前PO的那篇怨念文...深深地用了粗暴的態度去傷害人
簡單來說  我逃避了認真去面對  我選擇用傲慢的態度來保護自己吧!!選擇輕浮的方式來掩飾自己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7.03.06 還是很傲慢的宇 上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