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...
 
昨天早上躲過了摔在泥漿的狀況((車子還是翻了 只是人沒翻而已))..
 
結果中午出去買個東西還是因為輪胎都是泥巴摔了>"<((還連累小劍))..
 
每個禮拜不管多小心 腳都措屎...想說這禮拜超謹慎的((心想應該可以安然度過這禮拜了吧))
 
結果右腳還是因為摔車又撞傷了...今年我的"腳"還真是楣事重重...
 
從年前就隔一個禮拜就生病一次一直到這禮拜...
 
然後又衰事連連..瘋狂恍神..希望這是最後一筆了...拜託了!!
 
前前後後 雖然都是小事...但累積起來還真有些鬱悶阿..明明我就是個強運男 呵呵
 
還因為這些事情造成心煩 對一些朋友也相對的沒耐心 真的很抱歉黑羊
 
PS.附註  今天下午睡覺時做夢也夢到恐怖的情景= =
 
     夢到撥撥在我旁邊很開心的講話 真的嚇死我了...四處晃晃也發現動物們都在講話了
 
     就我一個人沒辦法講話 所有的動物都很開心的聊天 而且也沒看到其他人
 
     為啥講話還不夠 還很開心的在跳舞歡唱  這是傳說中的要昇天了嗎>"<
 
     又不是海賊王  動物怎麼可以講話  可惡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1.27 在劫難逃要到啥時阿 宇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