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Let's get loud(((附個原版Jennifer Lopez的Let's get loud 我也超愛他的>"<)))
 
昨天跟隆ㄟ 屑屑 吃完飯後又繼續到隆ㄟ家續攤...免不了喝個小紅...
 
恩 酒精濃度 13,9  好濃 有點喝不太下去 以後還是買12上下就好了
 
邊聊天邊喝邊看電視 後來亂轉轉到中天剛好看星光二班總決賽...
 
(((話說上次昌哥餞行的續攤也是看星光大道= =  不過那時候我還是支持林宜融  隆ㄟ要從梁文音跳過來林宜融中))
 
雖然無嘴貓還是很可愛@@" 但我已經跳槽支持葉瑋庭了...讚讚讚戴太陽眼鏡  害我都跑去印度玩了>"< 太讚了
 
第一輪"Lets Get Loud"實在太HIGH了~~全場氣氛~~看來我比較喜歡這種狂野風格
 
雖然同是第一輪的梁文音也不錯  觀眾也是很享受...就少了那麼一點點的火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1.20  人生就是要過HIGH的宇 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