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夜跟了一個人講了整晚...其實算吵了整晚吧!!
 
很聰明的一個人>"<還是笨人一個呢?  誰知道
 
給你的答案:
 
當人就是沒標準...你硬要弄一套SOP出來...不是在搞死自己嗎?
 
其實很短的一句話...你說我又沒有做到  不知道耶 我也在身體力行ing
 
為啥我會說你跟我很像...因為你的行為跟我很像....總是不斷的想...搞死自己吧!!!
 
這世界聰明的人這麼多...如果當人有SOP...那當人幹嘛...
 
順其自然的走...走阿走...就像我說的...要奸詐就奸詐得渾然天成.............((((某天軍中突發奇想的感想))))....
 
你說你要心底的快樂....快樂也是要渾然天成的阿....
 
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!!!!最後感謝依依大力相助~~~
 
【題外話】
 
話說今天回鄉下掃墓....覺得客家人真的很屌...一直在下雨還是可以幫經紙燒完...
 
眼睛一直被熏得掉眼淚...吸進去的空氣都很酸...感覺都快中毒了...
 
然後全身都濕了  身體超冷  還是要把事情完成  其實我中途偷偷溜掉了
 
難怪客家人會說「硬頸」  不懂「硬頸」就請中國隆還解釋吧...這小子已經躲起來了>"<
 
還有  叫我去點鞭炮  被打中超多發的...我爸就說 他也故意被打中...降子今年就會發了 哈哈
 
希望~~希望囉~~還有許我個女朋友吧 我的心也是會孤單的...清明節許這個願望會很妙嗎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8.03.08 應該還沒奸詐得渾然天成的宇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