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淡淡的笑跟開懷的笑都是開心..
 
沒錯就是這樣!!!!!
 
忘記某年某月某日表妹傳給我的照片....以前小時候超級歡樂的(((應該有我啦)))
 
PS.現在的我應該還是很歡樂啦...只是帶了幾分勉強罷了!!!
 
表妹還說不知道我們在玩啥合體遊戲...看起來就是很開心((((腦殘))))...
 
曾幾何時忘卻了這份純真....
 
到了此番歲月卻硬是堅持快樂要到幾分才是快樂...悲傷要到幾分才是悲傷...
 
我只想說....喜歡你....你淡淡的微笑也是我最大的開心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麼事都讓我知道 讓我給你靠 讓我保護你好嗎??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8.03.01 別問我是對誰說的宇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