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補個圖
我也不知道耶....每次想到那種漂泊的感覺......
 
雖然看起來很浪蕩...但其實心頭可是千絲萬縷阿~~
 
常常在煙版看到很有感觸的文章  但我懶得找作者同意所以就沒再轉文...
 
這是我剛剛看到一篇文的心得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喜歡~可以是一個人的事情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麼時候放手 不如點根菸後再來想吧!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煙霧中該比較容易看清楚風的流向~~
 
PS.剛剛看到的 還是女生PO的 真有趣 希望他男友戒菸
     原PO:我換護士服陪你好了…
     閃光:(驚喜)為什麼?
     原PO:我看你一直抽,你是很想進醫院看護士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我換護士服陪你,你別抽了…
     換我心裡OS 我也要...= =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9.29 應該會被說是嘴砲吧的宇  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