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疑雲殺機那天化校的電影欣賞看一部叫疑雲殺機的
 
片名翻得很讓人亂想...結果最後是超級感人的戲...還有很多硬漢都哭哭了(((奸笑)))
 
這片子我感觸也蠻深的  做妻子的怕連累老公所以很多苦很多心事都藏心裡..
 
最後還因此喪命 還有點被老公懷疑出牆...
 
但劇情的最後  老公終於感受到妻子那份偉大的情操跟真愛
 
但終究是挽不回...
 
每個人對痛苦、恐懼等感覺處理方式都不太一樣...
 
但不管你選擇何種方式處理你的壓力...
 
都不要放棄自己...不要忘了在你身邊愛你 挺你的人^^~
 
就像每個阿兵哥都會說的 軍中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令是真的
 
我也想說 什麼感受都會過去的  沒有過不了的那關 只有自己絕對不能放棄
 
放棄了才是真正的一無所有...萬劫不復阿
 
PS.最後今天真的很幹...下下禮拜該給的四天連假被A掉就算了...
 
     連颱風天都要等到台鐵、高鐵、客運全部都停駛才願意宣布不用回營
 
     10點多傳簡訊來說:「用爬的也給我爬回來!」 黃士銘九點多就跟我嗆他們已經放假了>"<
 
     10點58分  我都坐上11點要出發的車準備要爬回桃園了  才打過來說不用回去了  馬上又從火車上衝下來
 
     為啥其他學校就早早通知了 我們學校卻一定要拖到最後一刻才通知
 
     真的很沒「筋架陶(台)」耶...小小訐譙一下..雖然不高興 但多一天假心情還是很爽 爽到再偷笑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9.28 愛你所愛的宇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