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p_20070807045646114  代表化學兵學校  中間一個苯環加兩個燒瓶就是我們化學兵啦 科科
 
雖然現在在化校受訓比較輕鬆....
 
但每當到了要回營的時間...心中就是千百個不願意!!!
 
能夠延後收假 哪怕是幾小時也爽@@" 
 
當過兵的都知道 放假是很珍貴的所以要撐到最後一刻(考試時記得這題是要填X喔)
 
其二、昨天去找家隆、ㄎㄎ他們抬槓...
 
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他們覺得不好笑 冏.....整個沒辦法當說書的了啦 國家要賠償我
 
漸漸開始笑點只有跟軍中有關 有點悶...還是是很悶
 
難怪人家會兵變 因為阿兵哥每次回去講的都好無聊都沒辦法逗人家開心了>"<
 
最後、好像變得很容易感傷@@"  不知道是水喝很多還是練體能感官都變敏感了(((我還真愛亂扯)))
 
上次看"致命的轟趴"還有上上次的"回魂"(軍中的宣教片)還被隔壁的說 怎麼你哭了>"<我只是眼眶濕了點而已
 
其實是想到自己常常讓父母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
 
反省自己後,發現很多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....毀了自己辛苦努力經營的成果
 
所以真的要跟一直幫我的家人還有義氣相挺的朋友們說「謝謝你們!」...感謝你們容忍我這隻狂妄的小狗>"<
 
昨天才說自己烈如火 今天又PO文寫自己很愛哭  這算雙子蟹的特徵嗎 ㄎㄎ
 
還有一個感觸我一定要寫 我覺得女生都好偉大唷 你們的心智如此堅強 屹立不搖
 
雖然平常看起來很柔弱 很需要被保護 但真正能夠撐到底的 其是正是我們偉大的女孩、女人、媽媽!!!
 
每次打完就硬是要在補個後記
 
後記、大家都會問那個單位爽不爽 操不操等此類問題 其實我也覺得很OK啦 畢竟做好心理準備好安心上路 ㄎㄎ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也還沒下部隊  但以一個資深新手村玩家的心得  一切都看你的主官!!!看你自己跟部隊match不match啦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同單位也會不同命 只能說 一切都是命啦!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前國軍Online進度15% 還得85%時間要努力奮鬥   (((((吐火))))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9.14 新手轉職化學士ing的宇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