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要打啥 當兵真的蠻無聊的  重消輕消還不如你消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消毒消除真想把你刪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剩最後一個禮拜了....下禮拜周末終於可以去找大家還有高培玩了 開心期待中(祈禱不要下雨>"<)
 
其實原本還有下下個禮拜的 預定是那個禮拜周末要去找大家玩
 
結果假莫名其妙被A掉...四天連假下子就沒了 心中有點OOXX  所有行程只好提前
 
可惜沒趕上小雞的踐別 人家可是9/29要去龍泉當海陸的 ((梓桓也是同天當兵 真巧))
 
我向他敬上12萬分的尊敬  他還說他想自願兩棲 真的很帶種  他懇親時我一定會去看他 ㄎㄎ
 
PS.結果跟我一樣因為颱風又延兩天入伍
 
     希望不要跟我一樣新訓時說黑紗網被颱風吹走  曬足35天的太陽
 
阿老天是在搞我嗎 入伍前一天來颱風...兩次周休放假也來颱風
 
我上上禮拜還得冒著大風大雨趕回桃園...我當兵跟颱風還真有緣>"<
 
這禮拜天回去又剛好遇上颱風 等下又有掃不完的地了
 
來10/9號就要被送去旗山種香蕉了...想吃的再摳我  我幫大家寄過去  ㄎㄎ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9.27 要好好珍惜美好時光的宇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