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該說快還是慢呢?終究是過去了....
 
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...在裡面適應的了應該過的不算太慢...
 
兩個鄰兵各有不同的想法
 
鄰兵A:「這裡不錯阿,可以練身體還可以學東西!」
 
鄰兵B:「很不想來當兵,在這裡根本是在浪費時間!」
 
過的快樂、過的不開心都是一天...
 
不如就快快樂樂的數饅頭...盡心盡力把事情完成...
 
雖然我好像是被歸類在很會打混那區  ㄎㄎ~~
 
新訓唷...累得應該就是適應期所帶來的疲倦感吧!
 
事務都是幹部在負責...體能訓練他們也是跟著操.....課也是親自帶...
 
其實....真的是辛苦他們了...
 
這就是淡淡的新訓回憶...
 
當然我們六班的弟兄是很團結一致的....
 
多虧你們...混混廢廢的我才能勉強跟上訓練的腳步...
 
尤其是排8-排11的洗碗組...好兄弟~~~洞八五你的魔術公差還真是前所未有阿!!
 
恩...接著就是9/1到為期不知道幾周的桃園八德受分科訓...(((據謠言大概五周!!)))
 
死高裴還說懇親要來 我放假第一個去煩你 呵呵...
 
還有依依  人真好...已經說會來看我了  ㄎㄎ  我自己去台北找你玩就好了啦
 
國軍Online已完成10%的進度  尚餘90%  大家加油 自己也加油啦!!
 
話說明天就要回營了  當平民的時間過得真快 好不想回營喔...
 
醬子應該沒洩漏到啥國家機密吧  憲兵別來抓我耶...
 
最後祝大家找工作順利捏  飛鼠、小橘、依依、雅筑你們都加油捏...我退伍要去投靠你們的...
 
至於男生咩 先進來當兵吧  到時候看到我記得乖乖叫學長
 
給家隆  我哪有在恐嚇你阿 我說的都是事實阿 要相信先來當兵的我啦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豪洨 (((((奸)))))
 
    小氣、鏘、ㄎㄎ、P7、俊廷你們要趕快弄囉  時間是過很快的....記得來考預官嘿 有辦法就上預官 沒辦法至少當化學士
 
有空回去再找大家來喝一杯@@"
 
PS.來個小小的後記  又是根據謠言  我的未來部隊八成都是志願役...帥耶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8.30 當兵ing的宇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