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今天早上傳來的簡訊

"論文進度加快  紙本盡速給我"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看完簡訊後..............

 

我就去拉肚子了@@"...後來晚上學長打給我  我又肚子疼了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歸納出了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跟學長找與我肚子痛成正相關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線性關係非常良好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可以算是老師的12道金牌之第一面吧

--

順便補上有次去吃喜酒遇到老師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某學長喜酒宴上遇到老師@@"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老師當場跟我咪聽.....都沒啥吃到飯啦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載老師回家 老師還一直找我們續攤  說啥吃鼎王阿 還是要去唱歌....老師真high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不過後來我們選擇了去打棒球 ㄎㄎ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7.01 這才能說是歡樂的研究生阿 宇 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