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住在布雷克地區的黑色小豬來找懷特區的白色小豬玩..
 
他問道:「白白你總是說好,說沒問題,說沒關係!!但最後結局就是其他豬豬根本沒把你當回事阿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而不會好好去珍惜你的這份心意,總是認為你隨摳隨到,反正叫了就會來也不用太在意ㄚ!!」
 
白白云:「當然,心裡也不是挺好受的!!但這是個豬原則,豬各有志阿!!畢竟能幫助別人是件好事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真的很不開心,就努力視而不見、聽而不聞囉!!算是原則問題!!」
 
雖然又是PO小豬故事~~但我也知道大家都知道我在寫啥~~只是想嘗試著寫成寓言故事 ㄎㄎ
 
不過好像大失敗>"<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2.03 宇言故事 宇 上
下面就別看了 哈哈  "怨念文"..
 
我也不是在說自己多好!!只是有時候真有深深的這分感覺...
 
好好的一件事情  不知道怎樣就要被莫名的扭曲  用小到不行的心眼去放大整個事件
 
最後弄得大家都不開心  明明就是好事  為啥就要去把他搞爛弄臭呢??
 
我真的想不透耶...嘴巴上說是好朋友 實際上做的事情卻鮮少去顧慮過"好朋友"的感受
 
這就是為啥我的視線永遠沒有往你身上移過去 自己也發誓再也不心軟了
大過年的根本半個人都沒有  只剩下我跟工人在海科院  冏
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  只是剛好想換暱稱  順便把這個寫一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